您的网站名称
咨询电话

13483131319

产品分类
13483131319
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sjzbtjx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热点新闻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热点新闻 > UV固化机的保养日常

UV固化机的保养日常

2018-09-14

 

UV固化机的保养日常

速度调节

(1)速度选择方法:将产品先以某一速度通过UV固化装置,如果固化了,再加快速度,直到通过化装置的产品刚刚不能彻底固化为止,这时的速度乘以0.8就是速度。

(2)另外还要注意UV灯的使用时间,随着UV灯使用时间的延长,能量就会衰减,速度也要随之调慢。

BT-2860 UV六面固化机

每班维护

1、检查,机器运行区间有无异物卡阻。    2、UV固化机机器表面的清洁。

BT-2960行走式UV固化机

每月维护

1、机械部件的检查、紧固。          2、机器内腔的除尘清洁。

3、检查UV固化机灯电流是否正常,线路是否老化。        4、传动辊两端轴承座润滑、注油;传动链及其它润滑系统注油。

UV六面固化机

半年维护

1、变速箱的加油。         2、检查线路及开关是否正常。

3、传动轴、链条有无松动。        4、网带松紧的适度调整。

5、反光罩用软布沾酒精擦干净。     6、变压器绝缘不小于200兆欧,如达不到,必须把变压器重新干燥。

藁城区宝泰机械厂生产贴皮机,木皮贴皮机,贴木皮机器,木纹纸贴皮机,密度板贴皮机,木门用木皮贴皮机,木门贴皮机,木皮曲面贴皮机,曲面木皮贴皮机,正负压木皮贴皮机,负压木皮贴皮机,负压曲面贴皮机,PVC自动吸膜机,UV固化机,六面UV固化机,行走式UV固化机,UV六面固化机,砂光机,线条砂光机,异型线条砂光机,真空线条砂光机,UV干燥机,异型UV干燥机,真空喷涂机,线条真空喷涂机,UV油漆生产线,喷涂机,异型材UV干燥机,真空喷涂水性油漆生产线

UV固化机的保养日常


网站首页 宝泰公司 产品大厅 热点新闻 相关知识 视频展播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107715 版权所有: 石家庄宝泰机械厂

地址: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
扫一扫,加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