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站名称
咨询电话

13483131319

产品分类
13483131319
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sjzbtjx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热点新闻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热点新闻 > 喜提催化燃烧设备的客户别提多激动了!!

喜提催化燃烧设备的客户别提多激动了!!

2020-07-16

 

催化燃烧设备与你共创好生活!

石家庄藁城区宝泰机械厂位于河北省石家庄西关工业园区,这里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十分方便,工业基础雄厚。本公司是目前国内大生产覆膜机系列设备,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制造厂家之一,是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包覆机企业,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,并一致得到各地用户的好评与信赖。

公司建于2000年,十余年之中,相继开发出:免漆门覆膜机、实木复合贴木皮设备、木皮贴面等系列覆膜机产品。

2f44adc7313e08351345b0c45498d12.jpg

本公司拥有环保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清洁生产咨询审核资质,根据市场需求,不断推陈出新,积极与科研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不断引进新技术与新人才,进步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。公司在全体宝泰人的努力下,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环保综合服务商。公司秉承“客户至上,服务一”的理念,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备的售后服务,为您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。全体宝泰人愿与您携手并进,共建美丽国,同创绿色地球。


网站首页 宝泰公司 产品大厅 热点新闻 相关知识 视频展播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108534 版权所有: 石家庄宝泰机械厂

地址: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
扫一扫,加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