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站名称
咨询电话

13483131319

产品分类
13483131319
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sjzbtjx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产品大厅product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产品大厅 > BT正负压木皮曲面贴皮机

BT正负压木皮曲面贴皮机

2016-10-12

正负压木皮曲面贴皮机

    正负压曲面贴皮机配专用硅胶板,专门解决门芯板表面(单面)木皮、装饰材料的覆膜方案。

正负压曲面贴皮机主要用于各大门厂、实木复合门厂、橱柜门厂、家具厂,粘贴木皮和木纹纸皮,一起以来各大门厂,家具厂都是用人工粘贴木皮,劳动强度大,效度低,对工人技术要求高,贴的木皮质量不稳定,容易起包。

自从我厂正负压木皮曲面贴皮机上市以来,解决了各大门厂贴皮难,工人难找的问题,电脑雕刻机雕出的所有花型,典型压线,都能压好木皮和木纹线。提高了产品效率,稳定了产品质量。

正负正木皮曲面贴皮机参数.jpg

本机占用空间小,采用了工业自动化,操作简单易学,本厂传授所有贴木皮技术。

木皮贴皮机,负压贴皮机,UV固化机,UV干燥机,移动式UV固化机,贴皮机,正负压贴皮机,线条贴皮机,贴木纹纸机器,PVC吸膜机,PVC自动吸膜机,贴木纹机器,正负压木皮贴皮机,正负压木皮贴皮机,正负压木皮曲面贴皮机,负压木皮贴皮机


网站首页 宝泰公司 产品大厅 热点新闻 相关知识 视频展播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108528 版权所有: 石家庄宝泰机械厂

地址:石家庄藁城区西关镇工业园区

扫一扫,加关注